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元(宜昌)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

硅酮密封胶,聚氨酯发泡胶,泡沫填缝剂,耐候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经理
  • 电话:0417-3287738
  • 手机:1850165916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元投资五亿元(湖北远安)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园签约(2015-08-27)
新闻中心
天元投资五亿元(湖北远安)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园签约(2015-08-27)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440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26日下午,天元(湖北远安)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营口隆重举行,苏海涛县长和吕德斌董事长分别代表远安县政府和天元各方签订了天元(湖北远安)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天元精细化工及新材料项目拟选址在湖北远安江北化工园内,占地约300亩。总投资 5亿元 ,项目共分为三期建设,项目建设期三到五年。
 
       天元湖北远安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与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营口、位于京津翼经济圈的河北石家庄共同形成“以精细化工为主导,新材料为源头,新能源为亮点”的三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成天元辐射全国的企业战略布局。